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部动态>文章内容  
 
 

机关五支部组织学习《乐山市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计分管理办法(试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3

    5月22日下午,机关五支部召开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学习会,专题学习《乐山市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计分管理办法(试行)》,支部全体党员及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处、海天公司等非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舸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乐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乐山市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计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并由党小组长林武斌同志对148条计分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是市委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洁自律文件而制定的,针对实施对象是全市全体党员,非党员公职人员以及村社区干部,涉及管理对象在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项纪律方面发生的轻微违纪违规尚够不上处分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实行记分管理,涉及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具有普遍约束力。

    支部书记张舸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将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计分管理与本支部及业务工作相结合,防微杜渐,规范自身言行,主动预防廉政风险发生,不断提升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 

 

 

                             机关五支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光芒"五月主题班会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