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财经管理系召开2011届毕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5-19

        2011年5月14日晚,财经管理系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学实习动员大会”,系总支书记杨兵,教务办郭素勤、李孟文老师、学管办刘锡辉老师,各实习班级的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书记要求学生明确实习的意义与目的,顶岗实习是了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技能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时拓宽就业的渠道的重要途径,从“思想上要认识到位、自身的角色转换要逐步的适应、在实践中成长、在实习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学生要高度认识理解顶岗实习的重要性,通过实践的检验,才找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经过实践的锤炼,磨练自己的信心和毅力,从而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郭素勤老师介绍了系部成立的顶岗实习领导小组、及各专业教研室实习指导小组成员,提出了顶岗实习的总体要求,使学生明确了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任务、实习纪律和安全要求、实习结束应该提交的资料和考核办法,要求学生严格按照管理要求加强与实习指导老师的交流和沟通,要在岗位具有主人翁的态度,融入企业,增强责任感,热爱单位,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尊敬领导,尊重同事,爱岗敬业。按照专业实践教学的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同时教务办李老师,以及学管办刘锡辉老师就在顶岗实习期间与学校及辅导员和指导老师老师联系沟通的方式、方法做了具体的要求,强调了校外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注意事项。

 

 

财经管理系 供稿(文/李孟文  图/陈萍)





(阅读次数:

     上一篇:财经管理系召开“会计电算化专业技能比赛”动员大会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