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财经管理系开展公开课、示范课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23

       2010年4月21日下午,财经管理系组织了一场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学院副院长陈元进、教育督导处处长宋利斌、纪委副书记杨新明、发展研究室处长徐筱跃、院教务处陈英、胡敏老师以及系督导和全系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参加了听课学习。

        此次公开示范课,由何瑞老师和闵建华老师主讲,两位老师结合课程特点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采用多种教学方法,理论与实践结合,教学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教、学、做”一体化的课堂教学模式。

        课后,院系两级督导们作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两位任课老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提高的地方。陈副院长最后鼓励老师们要珍惜学院创造的良好氛围,不断开拓进取,为学院创建省级示范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此次公开课教学活动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收得了满意的效果。

 

 

 

 

财经管理系供稿(图/王静亨 文/万双妹)





(阅读次数:

     上一篇:一封迟到的感谢信   下一篇:学院与芬兰K.P公司举行友好合作座谈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