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学院与西华大学合作提升教师学历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02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优化师资队伍的学历结构和知识结构。4月1日,学院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就我院教师报读在职硕士研究生等事宜,与西华大学研究生部领导进行了友好商谈,并达成共识。西华大学研究生部部长刘小兵、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董秀成、院长王军,学院副院长陈元进、人事处处长王锐、机电系主任朱文彬、副主任王明清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陈元进就我院争创“省级示范职业技术院校”,以及对教师报读在职硕士研究生相关激励政策等情况与西华大学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就教师报考在职硕士研究生具体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谈,表示了良好的合作意愿,西华大学对我院教师报考在职硕士研究生愿意给予大力支持,已原则同意定向为我院培养硕士研究生,下一步将签定定向培养协议。

        为使学院“硕、博士人才培养工程”落到实处,学院人事处多次前往省内外有关高校,就教师报读在职研究生等事宜与有关高校研究生部进行了政策咨询和洽谈,及早谋划并积极为教师报考硕士研究生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人事处 张舸)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我院积极参与乐山市中区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院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2010年教学研究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