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财经系召开2010年会计电算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22

        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 》的精神,进一步创新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引导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构建以能力为本位的高职课程体系,以适应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规格的要求。3月10日,财经管理系召开了2010年会计电算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系党总支书记杨兵、教学负责人郭素勤、会计电算化专业专任教师、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和来自行业企业的兼职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计教研室闵建华老师首先介绍了2010年会计电算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与会专家和教师对方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从职业领域的划分、岗位职业能力的分解、课程体系的构建、实训的安排到课时、学分的设计,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

        会计电算化专业教研室将根据专家和老师们的意见,对方案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确保人才培养方案更科学、更合理、更切实可行,实现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高规格应用型会计人才的目标。

 

 


                                                财经系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开展“申报省级教学团队”和“推荐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工作   下一篇:积极引进行业企业兼职教师 构建专兼结构教学队伍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