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机电工程系工会成立“乐山乐水”户外运动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1-08

        机电工程系工会为响应学院工会关于各系部工会应积极组织、开展系部教职工体育活动,提高教职工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的倡议。

        经过系部领导与工会小组长们的精力策划和准备,在2009年年末率先成立了机电工程系教职工“乐山乐水”户外运动协会,制作了协会会旗,并带领全体会员,开展了名为“峨眉山之行”的首次户外登山活动。

        系工会通过组织此次的“峨眉山之行”户外活动,让老师们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丢掉工作带来的疲惫,全身心地融入到峨眉山美丽的大自然中,释放心情,体味自然之美,轻松之意。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对系工公组织的此次户外活动称赞不已,并涌跃报名参加协会组织的下一次户外活动。

 

 

 

机电工程系 (代凌江 图/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财经管理系与乐山新益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   下一篇:学院召开教坛新秀、教学名师及教学团队建设座谈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