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财经管理系与乐山新益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1-05

        2009年12月24日、30日,乐山新益友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亢清一行,专程来到学院财经管理系与教务办领导和老师一起,进行了多次友好恰谈,决定对2008级普专会计和2006级高职会计专业的学生,就《用友财务管理软件》的实际运用进行两次专门培训。

        为保证培训活动的正常开展,财经管理系加强了学生的报名组织工作,并协调安排计算机房,以保证公司技术人员到校进行培训。利用下午七、八节课的时间,在综合楼三楼会计模拟室机房,对报名参加软件培训的学生,通过多媒体教室投影仪进行了《用友财务管理软件》的综合培训。

       培训后, 通过会计摸拟试卷,对参训学生进行了专业技能测试。在此基础上将择优、遴选、录取部分学生,在2010年寒假期间,到乐山新益友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社会实践,为2010年7月份学生顶岗实习储备相应的后备人才。

        乐山新益友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企业财务、ERP、OA、CRM软件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用友集团授权经营用友大中小企业管理软件。

 

乐山新益友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会计专业学生在机房参加培训

 

全神贯注的听取培训讲座

 

紧贴最前沿的最新用友软件

 

学生在进行用友软件知识的答题

财经管理系(图/文李孟文)





(阅读次数:

     上一篇:院党委书记蹇路一行到基础公共课程部进行调研   下一篇:机电工程系工会成立“乐山乐水”户外运动协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