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院党委书记蹇路一行到基础公共课程部进行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31

        2009年12月30日上午,踏着岁末的钟声,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副书记刘文华、组织部长李萍一行,带着学院党委浓浓的情意和厚重的嘱托,来到基础公共课程部开展调研工作。

        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恩,向院领导汇报了系部2009年7月机构改革后班子建设和工作运行情况,副主任李澍对系部相关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党委书记蹇路、副书记刘文华分别对基础公共课程部的班子建设,及基础公共课程部的建设和发展作了重要指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新的一年要更好的总结经验,大胆探索,挖掘潜力,搞出特色,为学院各专业的发展作好桥梁及基础工作。

        最后,张恩主任代表全系教职工向学院党委表态,基础公共课程部领导班子在党委领导下认真、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决不辜负院党委的希望和重托,一定带领全系教职工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胡红梅/文  徐红/图)





(阅读次数:

     上一篇:周国光副书记带队检查全院安全工作   下一篇:财经管理系与乐山新益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