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学院纪委书记刘文华到机电工程系督查教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15

        12月11日,学院纪委书记刘文华带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杨新明、督导处处长宋利斌到机电系督查教学工作,并深入课堂了解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

        在机电系副主任王明清的陪同下,刘书记一行深入教室观摩了专业课、基础课的教学情况,并听取了机电系的教学工作汇报。课间休息时间,刘书记还和教师交换了意见,仔细地分析听课感受,指出了当前职教教学的发展趋势,特别是要大力进行教改工作,发展一体化教学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刘书记一行还了解了机电系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技师学院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机电系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机电工程系  吕麟





(阅读次数:

     上一篇:护理系举办系团委、学生会200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旅游系举办导游技能大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