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财经管理系09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开展见习教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30

        2009年11月24日,普专09级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学生,在《实用基础会计》课程组老师的带领下,到我院财经管理类专业校外基地、乐山财联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见习。在实习基地老师指导下,学生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认真听讲,认真思考,并对比在学校所做的实训,与指导老师在原始凭证的填制、记账凭证的填制与审核、序时账簿的登记、分类账簿的登记等专业问题方面的问题进行来广泛的交流。在基地实习中学生们一直保持浓厚的学校学习兴趣,学生们所表现出来的扎实的理论知识,得到了指导老师的好评。

        《实用基础会计》课程按照“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学生在完成了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等工作任务以后,及时到实习基地参观学习,使课堂教学与实际工作的相结合,增强学生了对企业会计工作深刻的感性认识,培养了职业认同感,提高了专业兴趣,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乐山财联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罗老师各学生讲解凭证的填制

 

 

 

财经管理系《实用基础会计》课程组老师在现场教学

                             财经管理系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电系成功承办四川省技师统一考评乐山市维修电工和钳工鉴定工作   下一篇:学院召开2009年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