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2009年实践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30

        2009年11月25日, 实践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系(部)主任、主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实习管理干事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教务副处长李忠东主持。

        会上护理系、材料系就本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利用作了经验介绍;王俊峰老师外出参加实践教学培训进行了交流。

        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的规范管理,修定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李忠东副处长在会上对该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出各系在学生顶岗实习过程中要切实认真贯彻执行本办法,加强过程管理,保证我院实践教学环节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陈元进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系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材料系、护理系、旅游系经验值得大家借鉴,今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仍贯彻以系为主适当集中的管理模式,以高质量就业为基础的实习基地建设为主导性方向。学生顶岗实习考核要注重形成性评价和过程评价。

教务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公共基础课程部举行体育公开课   下一篇:机电系成功承办四川省技师统一考评乐山市维修电工和钳工鉴定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