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文章内容  
 
 

财经管理系组织学生参加“用友软件第二届会计文化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1-20

        2009年11月17日下午,在财经管理系教务办、电子商务教研室、会计电算化教研室、笃志会计协会、电子商务社的组织下,会计电算化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在嘉州宾馆召开的,由用友软件公司和乐山新益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第二届会计文化节”及营销策划促销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学习又是实践,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学生,与乐山市各行业的会计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接触,增强了会计职业感,了解会计历史,认识会计工作在社会经济中的重要性,了解会计专业发展动态,获取会计前沿信息,在唐影华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亲自体验用友新一代智慧型T系列产品,并与在会的同行进行交流学习。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在徐江平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的学习和观察公司营销策划和经营的各个工作环节、会议安排议程、产品介绍和销售过程,尤其是活动内容的策划和临场的组织处理等,完成了一次有特色的实践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加强了对外交流、扩大了社会影响,同时与实习基地乐山新益友科技有限公就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开展职业技能比赛,会计前沿信息的交流等方面达成了意向性的意见,取得好的效果。

 

 
 
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唐影华老师带领学生在现场交流

 
 
财经管理系老师与乐山新益友科技有限公司的团队交流合影

 
 

                       财经管理系 教务办 供稿

 
财经管理系教务办负责人郭素勤在文化节交流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张勇一行到科伦制药调研学生实习就业情况   下一篇:护理系志愿者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