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师新闻>文章内容  
 
 

青年志愿者:以青春之名,携手共战疫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8

    病毒无情人有情。2020年寒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并迅速在各地传播,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部启动了一级应急响应。疫情就是命令,放假居家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们纷纷行动起来,主动投身家乡所在地抗“疫”工作中,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践行着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担当。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学院已有336名青年大学生不畏疫情,主动请缨,在所在地防控工作组织的统一领导下,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家乡所在社区(村)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在不同地域用不同方式服务他人、奉献才智、抗击疫情,逆流而上,用无畏和担当展现着乐职精神,以青春之名,携手共战疫情。
 
 
 
 
 
 
院团委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知联会代表参加市知联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扩大)会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