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师新闻>文章内容  
 
 

学院知联会代表参加市知联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扩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年6月28日,乐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扩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蔡邦容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知联会会长姜希猛、常务副会长张瑶、秘书长陈作越、理事王琪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商务局局长、市知联会会长张宁主持。
 
  蔡邦容在讲话中指出,市知联会过去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活动丰富,接下来的工作要继续聚焦“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定位,着力从政治引领、才智汇聚、服务社会等方面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广大会员,充分发挥知识密集的优势,加强联谊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推动知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乐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人用人程序规定》和《乐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专门工作委员会机构设置方案》,审议通过市知联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重点工作,并讨论《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乐山市党外知识分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

  会议还增补了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学院院长刘忠增补为副会长,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张瑶增补为副秘书长。姜希猛代表学院知联会作交流发言。    

    学院知联会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财经管理系教师代表参加2018智能技术与智慧商业专委会年会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