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0-23

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推进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专业建设, 2008年10月17日下午,学院教务科研处牵头,组织召开了全院的专业建设推进会,学院蹇书记出席,会议特邀请了两名来自企业的硅材料专家,参加会议人员还有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教务科研处全体人员等。

        会议由教务科研处黄刚娅副处长主持,会上,机电工程系主任王丽介绍了硅材料技术专业建设的经验、探讨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硅材料技术专业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伊建华、教研室主任、人事处、招就办等就硅材料专业的前景、发展规划、打造、师资和招生宣传等进行了讨论发言。蹇书记最后总结讲话,他强调专业建设需要一批有敬业精神的专家团队和教学工作团队,需要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需要完善相关的配套措施,他要求专业建设要乘势而上,借势借力,加强师资建设,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各系部间的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教务科研处
                                                                                                                                                                      2008年10月20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下一篇:语文教学团队广泛深入展开高职教改调研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