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督导>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及教师同行网上评教工作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0-29

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及教师同行网上评教工作通知

学院各系(部)、教研室:
        按照国家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要求,学院下发了《关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与评价办法的规定》文件(院发[2006]150号)。教务科研处在2006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检查中,发现各系(部)对上述文件中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理论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实验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实习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的填写未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为确保我院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统一、规范,符合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要求,请你们严格按照学院文件精神开展工作,认真规范地填写上述四种表格。
       本期将开展教师同行网上评教工作。网上评教工作从第五周起至16周结束。
教师在网上评教中,只需输入评价等级中相对应拦A、B、C、D的分数,系统将自动计算出该教师的评价得分。

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理论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打分样表

 

 教务科研处
2007年3月7日





(阅读次数:

     上一篇:关于召开2006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教务科研处开展2008年春季学期教学资料及试卷检查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