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学籍学分管理>文章内容  
 
 

关于做好2007届毕业生审核和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0-2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
2007届毕业生审核和注册工作的通知
乐职教[2007]  号


各系、教学点:
        2007届学生毕业在即,为了做好毕业生审核和电子注册工作,提高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数据准确性,今年开始我院采用毕业生资格审核逐级责任制,请各系、教学点按照我院要求上报毕业生基本信息统计表和毕业生资格审查责任书。具体要求如下:
一、上报时间:
        二○○七年五月三十日前。
二、上报数据:
        2007届专科、中专毕业学生信息(我处根据学籍录取和注册情况及系、教学点初审意见,已按学历层次分别拟定毕业和结业学生名单,以电子邮件发送各系、教学点,请查收)。
三、上报内容:
        1、毕业生资格审核责任书打印件(需加盖系或教学点章、负责人签字)。
        2、毕业生基本信息统计表(需加盖系、教学点章)。
        3、毕业生基本信息统计表电子文档(EXCEL格式,发邮件到jwk023@yahoo.com.cn)。
        4、毕业生成绩审核结果(教学点分专业报成绩汇总表)。
四、要求:
        1、各系、教学点务必仔细核对各学生的相关信息,尤其是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科)、专业等字段必须准确无误。做到无差错、不漏报、不多报。
        2、毕业生数据处理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请各系、教学点认真审查毕业生资格和各项信息。若有差错,致使无法办证、电子注册或证书信息错误等,系、教学点需承担相关责任。
        3、资格审查责任书分专科、中专各打印一份,后附毕业生基本信息统计表,经办人、责任人签字后加盖系、教学点公章一并上报学院教务科研处审查备案。


特此通知!

 

教务科研处
二00七年五月十八日

 






(阅读次数:

     上一篇:2007届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下一篇:毕业生图像采集通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