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规章制度>文章内容  
 
 

教学质量第一责任人制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0-28

教学质量第一责任人制度 

       为切实保证我院教学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高等职业学校、高等专科学校和成人高等学校教学管理要点》的文件精神,特制定本制度。
一、两级责任人
       (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是学院教学质量第一责任人。
       (二)系部书记、系部主任为系部教学质量第一责任人。
二、职责
       (一)学院教学第一责任人:
              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具有现代化的教育理念,确保教学工作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中心地位。
              2、根据社会对人才的需求,适时提出和更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及人才培养远景规划。
              3、审定教学质量监控方案,保障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确立和正常运行。
              4、定期召开学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研究教学工作。
       (二)系部教学质量第一责任人:
              1、执行并落实学院总体教育教学规划,有效保证学院教学工作在系部各项工作中的中心地位。
              2、切实保障学院教学工作在系部的畅通运行。
              3、根据学院统一安排,抓好教学质量的定性定量考核。
              4、定期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明确、强化教研室主任的职责,及时研究解决教学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阅读次数:

     上一篇: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规定(试行)   下一篇: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273009  联系EMAIL:cfanser@yahoo.com.cn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