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2 点击:4287
 

护理系中心组于202161日上午10时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史学习第二指导组组长钟翼出席。

会上,党总支书记罗健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随后各成员结合党史学习开展研讨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领悟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不断增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觉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院党史学习第二指导组组长钟翼讲话,他要求党总支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紧抓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护理系 / 杨庆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