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三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7 点击:4064
 

2021526日中午1330分,护理系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教学楼2A304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熊瑛主持,活动主题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首先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接着学习《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并由组织委员文利红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读书活动,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同志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史则居安思危,回顾走过的路,党史正如明灯,照亮脚下前行道路。以史为鉴,就是要学会在“前人”的失败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避免重蹈历史覆辙。

最后支部党员现场缴纳5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本月为罗丹、文利红、赵芹、阮凤同志的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
     
     
     
      
                                                  
   (护理系 / 祝青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