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学习部开展“书完美笔记,建优良学风——最美专业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4 点击:6367
 

为弘扬笔记文化,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医护系学风建设,构建良好课堂氛围,医护系学习部于6月1日在教学楼2C101举办了“书完美笔记,建优良学风”—“最美专业笔记”评选活动。活动由医护系学习部干事苟良双主持,18位参赛选手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评选读书笔记的方式来让同学们展示自己在读书学习的过程中,如何把所阅书文中有价值的“东西”用笔记录下来,增强记忆,储存信息,准确地掌握知识,积累丰富的资料。参赛选手们通过自己的笔记展现出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为大家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普专对口护理20-6班的刘璐同学、普专国际护理19-1班的余珂羽同学荣获一等奖;普专护理19-1班杨淼、普专口腔医学20-1班的杜莎莎、普专临床医学20-1班张萍荣获二等奖;普专口腔医学20-1班王佳珍、高职护理17-3班辜思琪、高职康复技术17-2班张兴雨、普专护理19-7班王瑜荣获三等奖。

本次“最美专业笔记”评选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每位同学养成并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营造乐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将我院学子的良好学习风气展现出来。
       
      
  

                                               (医护系 学习部 图/苟良双 文/张杰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