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心理部组织开展“正确应对考前焦虑心理”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4 点击:6191
 

为使同学们做好应考准备,保持良好心态,医护系心理健康部于6月2日14时在教学楼2C103教室开展了“正确应对考前焦虑心理”讲座,由心理健康部干事陈怡妃主讲,医护系部分同学参加。

在本次讲座当中,陈怡妃干事通过针对同学们考试前的焦虑心理,以及不安的情绪提出建议,希望大家搞清楚自己不同的焦虑状态,适度放松自己,科学应对正常的焦虑表现,对严重影响学习、生活的焦虑要学会求助。讲座最后,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的学习减压方式,掌握了一系列缓解焦虑的方法。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意识到拥有良好心态的重要性,掌握了调节自己心理焦虑的方法,使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奋斗。
      
      
      
      

                                        (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文 王壕燃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