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1 点击:15133
 

2021526日下午1540分,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在2号教学楼306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在行动”。活动由组织委员董玉琴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后,组织委员董玉琴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进行线下自学,继续围绕指定学习资料“学党史,感党恩”,谈心得,谈体会,并在工作中主动“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最后,董玉琴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自觉缴纳5月党费。
      
      
                                              
(护理系 / 黄丽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