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组织召开“2021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1 点击:6488
 

为充分发挥学生会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不断丰富校园生活,医护系团委学生会于5月30日14时在教学楼2A204、2A205教室举行了“2021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邀请团委指导老师邱科、张艳两位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面试官。

面试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主要从实践经验,个人能力,人际沟通交往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同学们也充分充分准备,积极应对,努力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相信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新一届的学生会会更上一个台阶。
      
      
      
      

                                   (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左洁 文/刘春霞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