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组织开展“关工委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1 点击:6080
 

为加强预备党员的思想教育,提升学生党员素质,护理系在5月30日19时30分在教学楼2C303组织开展“关工委讲座”,由护理系总支书记罗健玮主持,护理系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参加。

罗书记首先组织党员们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第一百周年,对党员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需要同学们在这一年的预备期当中,加强学习党的知识,做到与时俱进,时刻关注国家政策方针的变化。在自身建设方面,个人必须做到洁身自好,平时学习生活要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作风。

此次会议,使所有预备党员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上产生共鸣,心灵上受到触动,鼓励大家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护理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文 王壕燃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