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开展“感恩国士,吾辈奋进”观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1 点击:5585
 

为深切悼念“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医护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于5月28日18时,在教学楼2c101教室开展了“感恩国士,吾辈奋进”观影活动,共有150名同学参加。

影片《袁隆平》根据袁隆平院士生前的真实事迹改编,主要讲述了袁隆平院士自20世纪50年代末开始,为解决人类温饱问题,执着于杂交水稻研究,经历种种坎坷,最终成功研发了杂交水稻技术,为世界粮食安全作出杰出贡献的事迹。同学们认真观看,为袁老的光辉事迹和为国为民的博大胸怀深深感动,同时也明白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沉痛缅怀了袁隆平院士,他的精神将激励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勇于担当,不懈奋斗。
      
      
      

                                  (医护系 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 图/文 高洪婧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