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教师义诊”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8 点击:6321
 

为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志愿服务精神,医护系青年志愿者分会同各专业社团于5月26日14时在一号、二号教研楼开展了“教师义诊”活动。

在青协干事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在一号、二号教研楼开展活动。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并面带微笑,为老师们进行一对一推拿按摩,缓解老师工作的疲劳,并向老师科普一些能够缓解肩颈疼痛的方法,提醒老师要注意劳逸结合。康复教研室的老师对同学们的手法进行了专业指导,让志愿者们受益匪浅。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教师义诊,不仅有利于同学们锻炼自身实践能力,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希望能够带领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医护系 青年志愿者分会 图/文 王欣悦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