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学习部开展“走进图书馆”读书节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30 点击:5669
 

书是人类的朋友,是进步的阶梯。为了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医护系学习部于2021年4月29日举行“走进图书馆”读书节活动,活动宗旨为激发大学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位学生接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让每一位学生在读书活动中接受文化的洗礼,享受读书的快乐。

春色染花花更红,经典品读读更香。走进图书馆,一眼看去,都是同学们认真看书的身影。同学们沉下心来,徜徉在书海中,明白了事理,学会与人分享,有好书向同学推荐,与同学传读,还形成了阅读课外书、交流阅读心得,积极写读书随笔的风气。

本次活动使读书成为学生的习惯,并在读书过程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使学校更具人文底蕴,充满智慧和生机。本届读书节活动,让经典在同学们心中流传,让书香与人生相伴。
      
      
      

                                                  (医护系学习部 图/文 罗媚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