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获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30 点击:5893
 

42728日,由四川省教厅主办,川北幼儿高等师范学院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大赛在广元举行,来自全省11所高职院校的11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系护理专业普专对口19级6班的周吉同学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从接到通知备赛到比赛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迅速在老年保健与管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中组建了一支骨干教师指导团队,从操作技能、人文关怀、绘画技巧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突击训练。全系上下一心,很多老师为这次大赛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技能大赛以扎实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推进大赛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为目的,对接国际、行业等标准,遵循安全、质量、公平、廉洁的原则,“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赛训融合”,在建设高质量教学体系,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护理系 图/文 邱涛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