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3 点击:7091
 

2021年4月21日13时30分,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在2A308开展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主持,护理系党总支书记罗健玮到场观摩指导。

邓颖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市委组织部《开展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十条措施》,并强调一定要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

通过学习教育,让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到,一百年来,我们的党从来不曾忘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一百年来,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够在腥风血雨中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这个初心,践行这个使命,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从而赢得了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如今,我们要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就必须一如既往锤炼初心、践行使命,就必须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最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4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护理系 图/文 李红梅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