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学生支部认真开展3月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23 点击:14338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护理系学生支部书记邱科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3月19日在各自实习医院以网络形式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邱科书记向各位学生党员阐学好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们树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理念,决心学党史、长本事、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提升本领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护理系 图/文 李岚馨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