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8 点击:14502

20213171320分,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在教学楼2A305教室开展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靳婕同志主持。

靳婕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靳婕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学党史、长本事、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主动提升自身的本领和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开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做出应有贡献。

学习之后,由三月份入党的3位同志吕娅毅、靳婕和邱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主动足额缴纳了三月份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护理系
/ 黄丽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