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班级开展“欢度中秋”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30 点击:4576

欢度中秋佳节,传承中华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护理系国际护理19-1班于2020929日晚7点在2A205开展“月是故乡明,青年担当行”文化活动。

活动,主持人讲述了中秋节由来的故事同学们通过诗歌朗诵、跳舞、拉小提琴、齐唱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节目表演,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内心的喜悦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柠檬、嗑瓜子比赛、击鼓传花、你画我猜,各种各样的活动如火地开展,整个教室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最后在悠扬的歌声中,同学们一起吃月饼,交流感情共度佳节。

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大家都说,在这个家一样的集体中学习、生活,真的很温暖很幸福。

                                      (医护系 国际护理19-1 图/文 汪彦君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