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24 点击:13878

为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医护系教工四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923日在2A201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普通高等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学习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标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20208号)展开。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提高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最后,党员们按月足额交纳党费,体现党日活动仪式感。

 

 

                                     (医护系  /文 教工四支部 邱科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