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8/31 点击:14443

2020年8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在教学楼2C305教室组织开展“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靳婕同志主持。

靳婕同志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减灾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

8月17日乐山遭受了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清淤重建恢复工作任重道远。靳婕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把防汛减灾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平台,积极投身到我市抗洪救灾工作和灾后重建工作之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竭尽全力帮助受灾群众共度难关。

最后支部党员主动缴纳了8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医护系 /文 黄丽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