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四支部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8/28 点击:14522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按照学院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年8月28日上午930在礼堂外开展8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丽虹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紧紧围绕着《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展开,重点学习解读了《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条例》遵循的主要原则、《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特点等。通过学习,大家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选举质量,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有了较好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乐山818特大洪灾后支部党员们积极捐款救灾吴丽虹书记对此表示肯定。最后,党员们按月足额交纳党费,体现党日活动仪式感。

 

                             (医护系 教工四支部 /文 邱科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