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8/28 点击:14544

2020年82710,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C304室组织开展“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主持。

邓颖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减灾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

乐山刚遭遇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目前正处于灾后恢复阶段。邓颖同志强调,要把防汛减灾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平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此时正是展现先进性的好时机,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积极投身于我市抗洪救灾工作当中,采取捐款捐物等形式关心受灾群众。

最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8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医护系 /文 李红梅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