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抗击新冠肺炎——护理系党总支开展线上系党校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3/25 点击:583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学习深入党的基本知识,特别是结合全国人民在党强有力的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伟大胜利,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系党校决定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系党校积极探索,开发线上课程,采用线上资源、直播授课、线下考试的方式,在职教云录入培训资源19条、题目31题。培训采取直播、观看视频资源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闭卷考试进行考核。根据直播课堂的出勤、线上学习记录、完成线上作业情况以及最终的考核成绩,全部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特殊的线上培训方式,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了党组织,提高了个人的思想觉悟并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本次系党校线上培训的探索,充实了系党校培训资源,使得培训学员学习效果更加扎实。

                                                                     (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 胡析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