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心理健康部开展线上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3/23 点击:6135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大家待在家里,响应国家居家不外出的号召。但时间久了难免会滋生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对自己的心理造成不利的影响。为此医护系心理健康部于316日至322日开展手工花陪伴父母线上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同学开展。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线上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花,互相交流心得。涉外护理191班的董媛同学通过精美的作品表达了对武汉的祝福,并表示希望来日可以看到繁花似锦的武汉!此外,陪父母看电影,拍照,给父母写信等也拉近了同学们和父母的距离,真正做到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此次活动从行动和思想上让同学们的心理得到了极大的调整与改善。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以更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此次的疫情,同时也增进了与父母之间的交流沟通。此时春暖花已开,也相信疫情终将会过去。

                      (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心理健康部  文/樊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