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社会实践部举办“共同抗疫,我们在行动”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3/23 点击:5292

为了倡议全校同学利用假期时间,学习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战。医护系社会实践部于3211800时在腾讯课堂线上举办 共同抗疫,我们在行动”活动。此次“共同抗疫,我们在行动”活动由社会实践部干事杨琪玮主持,全院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中,首先通过视频认识新冠肺炎,从实际案例出发,讲解疫情的相关知识,如预防新冠肺炎的方式,提倡同学们以七步洗手法勤洗手、少出门、不聚集等,并举行了线上知识竞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新冠肺炎。最后观看通过武汉在封城后的纪录片,致敬在疫情期间的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与所有的“逆行者”。

此次“共同抗疫,我们在行动”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于疫情有了更好地认识,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

                                       (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文 卢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