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3/23 点击:5639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3月份任务清单》和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医护系教工二支部于2020319日,利用支部QQ群开展了主题为“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支部书记靳婕同志的指示要求,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线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教党〔202016号)、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心关爱“疫线”党员干部人才八条措施》、党委《关于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的十条措施》以及“全国优秀教师”沧南同志、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靳婕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是对学院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教师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一种促进。党员要带头增强在线授课技术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探索开学后课堂教学和线上教育的有机结合,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教育教学方式,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积极履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同志们也表示会积极做好课程平台建设,居家搞好教学工作,落实好防控措施,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3月份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强化党员意识。

                                                   (文/图  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