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教工四支部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7 点击:5452

2020116日,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在黄家山社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四支部书记吴丽虹主持。

党日活动中吴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并组织党员们开展讨论,党员们表示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将学习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学习后党员们为黄家山困难民众发放“红十字送温暖”物资,将全社会的关爱及时传递给广大困难群众,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春节临近,教工四支部也联合学院书画协会为黄家山社区的居民们开展了“迎春街,送春联”的活动。

交纳当月党费。党员向党支部足额交纳党费,突出主题党日的仪式感。

 

 

                                                             (医护系 /文 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