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思政部组织马列社团参观乐山市公安局公安史馆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21 点击:5673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11月20日13:40时思政部组织马列社团参观乐山市公安局公安史馆。此次活动由李晓勤、宿燕琴两位老师带队,医护系、财经系、马列社团共30名同学参加,公安局离休老干部雷述元同志为同学们解说。

在庄严肃穆的展厅,雷老先生给同学们讲解了党史、国史,他提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念,强调只有了解历史才能更加热爱党和祖国。史馆主要收藏了一些老照片和荣誉奖章,讲述了乐山公安的成长与发展,以及一些英雄事迹。活动最后带同学们参观了7名英烈的塑像并讲述了他们的事迹,让同学们铭记历史追思英魂,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的内心久久不能平复,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以及生命不止、拼搏不息的自强精神。

 

 

 

                                           (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王舜尧 文/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