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21 点击:5507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交流沟通,医护系于112014:00时在教学楼2C302教室开展了集体教研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分别是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主任董玉洁开展的信息化教学方法培训以及医护系副主任史良俊主讲的课程思政

董老师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教学过程该如何改进这一主题进行,着重介绍了教学方式的创新及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同时,在区别于传统教学之下,更加强调学习的互动与交流,将学生作为学习的主体提高学习效率。她还为老师们介绍了较好的教学资源及应用方法。之后史主任以在教学中实现课程思政的初步思考和行动这一课题为中心,让老师们了解课程思政不仅是传递正确三观,更要在教学过程中言传身教来育人。

此次活动把课堂教学的科学性与思想性相结合了起来,打破了传统教学的壁垒,加强了师德师风的建设,提升了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让知识技能的传授与价值观教育相辅相成。

 

 

                              (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刘玉洁 罗廷 /罗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