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开展党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7/19 点击:6938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夺取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了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认清形势、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按照乐职纪【20197号《关于组织开展反腐败斗争形势宣讲的通知》要求,医护系教工二支部于2019718日下午4202A305教室开展“反腐败斗争形势宣讲”主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靳婕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靳婕同志分别就腐败问题及其现状、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四个方面进行宣讲。要求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时刻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认同宣讲内容,会坚决拥护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决心做一个讲政治、敢担当、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并敢于与腐败行为作斗争。

党课后,支部党员还学习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的整治清单》的通知。

 

 

 

                                                         (医护系 /文 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