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护理系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2/14 点击:3099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做好2019年开春后系部教学、管理、科研等工作,虽然尚未开学,护理系、医学系党政班子已在谋划和行动。2019年2月13日上午9:00时,医学系、护理系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系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特聘专家、护理专业建设带头人马智群教授受邀参会。

会议上,对系部内部机构调整实施方案、绩效工资二级分配方案及干部管理办法等重要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审议,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系主任谯时文强调2019年是省优质院校建设、护理专业现代学徒制全国试点工作关键一年,也是系部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要求各部门按照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调整工作计划,明确重点项目和工作任务,更新观念,积极作为,落实好新学期教学、管理、科研等各项工作。

春江水暖鸭先知,挺立潮头敢为先。马智群教授在发言中,希望新的一年医护系全体干部职工瞄准目标,齐心协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出成效,像习近平总书记2019新年贺词寄语那样,努力奔跑,不负韶华,做职业教育事业的追梦人。

 

                                                           (医护系 办公室 /文 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