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乐山医教联盟”绵阳四〇四医院之行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7 点击:3085

 2019126日医学系、护理系主任谯时文,副主任史良俊,内部质量保障与督导干事曾川一行代表“乐山医教联盟”,参加绵阳四〇四医院举办的“第二届康复技能大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有:西南医科大学、四川卫生康复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生和绵阳四〇四医院康复规培生、进修生共计17人。其中我院实习生4普专康复治疗技术16-1班余红豆、王渤、王雷,普专康复治疗技术16-2班刘敏。此次比赛主评委由医学系、护理系主任谯时文担任,评委由来自绵阳中心医院、绵阳中医医院、绵阳三台县人民医院、绵阳中医药高等专科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医院和学校的康复知名专家担任。一方面对学生技能操作的点评和指导,另一方面促进医教沟通和院校交流。

激烈角逐,我院学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刘敏同学取得本次比赛个人一等奖,余红豆同学和王雷同学取得本次比赛个人三等奖同时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取得团队一等奖并由专家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后医学系、护理系副主任史良俊进行比赛总结,表达对绵阳四〇四医院的感谢,对辛苦筹办比赛台前幕后人员的感谢,同行相聚互相支持的感谢,并对比赛圆满结束表示祝贺,提出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希望与各单位同仁共建健康四川的理想。

 

 

                                                    (医护系 图/文 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