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举行职工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3 点击:5507

2019123日上午9:30时,医护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2C301举行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平主持,校外专家、护理专业建设带头人马智群出席。

郑书记通报了系部职工2018年度主要获奖情况,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外出参赛教师代表靳婕,与全系职工进行国赛的经验交流,分享了大赛的感悟,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创建更优秀的教师队伍。

系主任谯时文布置了寒假工作,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完成各项假期工作,同时强调注意假期的安全问题。

最后,马智群教授总结讲话,对全系职工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团结凝心,加强合作,在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再塑系部辉煌。

 

 

                                  (医护系 /徐蕾 /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