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5 点击:14549

112日下午1点,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学楼2A304开展了“找差距、补短板、思奋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邓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使支部广大党员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全面掌握了《条例》内容,切实增强了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印发《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这将进一步推进党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大家围绕“找差距、补短板、思奋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结合学院深化改革设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如何对标争先,对标补短,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和学院中心工作中来,努力进取,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支部组织委员罗昊同志现场通报了上月党费缴纳情况,党员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本月党费。

最后由201812月入党纪念月党员谯时文、徐蕾、罗昊、胡秋芳、王竹同志补分享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医护系 图/文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