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一月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4 点击:14922

“找差距、补短板、思奋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2019113日晚800时,医护系学生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在二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开展的以此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由预备党员黄凡柯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今后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预备党员石忠燕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让大家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预备党员孙秋原、吴科钱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宣传和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印发《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川委发[2018]33号)文件精神。

邱科书记要求大家在新时代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对标争先,对标补短,努力进取,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

党员们积极响应,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

 

 

                                                       (医护系 /文 李秀梅)